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10-30 08: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王娟娟)10月29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持时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保持清醒头脑,推动当前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传达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十九大通过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并对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的有关精神进行贯彻落实。

  张迎春强调,新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着力深学深悟,全面宣传宣讲,加强阐释阐述。要保持清醒头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全力以赴加强项目工程建设,列出项目“五张清单”,对重大项目逐一研究,特别是对照任务还有差距的,没有达到序时进度的,更要落实责任、精准施策,加紧调度、加快推进。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新区“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切实抓好产业招商。要筹备好新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金融中心规划及高峰论坛、智能挑战赛,抓好成立贸易发展综合服务公司、理顺城管体制等工作。要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招商引资、投融资等计划。同时,坚决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30/4459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