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翼股份典型工程获评“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周舟 编辑:刘艳芳 2017-10-30 08: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飞翼股份有限公司的“阿希金矿井下采空区膏体充填及露天坑生态恢复治理工程”项目荣获2017年度“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周舟)近日,一年一度的环保科技盛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在福建厦门召开。来自宁乡经开区的飞翼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典型案例——“阿希金矿井下采空区膏体充填及露天坑生态恢复治理工程”推介,得到了现场领导和嘉宾的纷纷点赞,并荣获2017年度“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会议期间,飞翼股份分别在“固体废物污染治理技术创新与绿色发展分会场”和“环保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暨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交流会”上进行了主旨发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周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30/4459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