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科技综合楼项目获授“十三五‘高效施工’项目示范工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曹泽峰 编辑:刘艳芳 2017-10-30 08: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三五“高效施工”项目综合示范工程启动会在宁乡经开区中建科技产业园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曹泽峰)近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装配式混凝土工业化建筑高效施工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简称高效施工)项目示范工程启动会在宁乡经开区中建科技产业园举行。

  中建股份技术中心研究室主任曾涛、中南大学教授罗小勇、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建筑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凤武、湘潭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副院长许福、示范工程课题负责人韩超、中建五局三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陈昊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启动会现场,中建科技技术中心负责人对示范工程整体实施方案及专项示范内容作了汇报,来自中南大学、东南大学、湘潭大学的专家对综合楼示范工程进行了认真点评。罗小勇表示,中建科技综合楼作为十三五课题装配式高效施工示范工程,建设过程中,应用到了一系列技术创新,特别是新型混凝土的使用很值得肯定,希望项目按照课题立项中“高效可评价、误差可控制、过程可分析”的原则,精确施工,打造成为湖南省示范性装配式建筑。

  经全体专家组成员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中建科技综合楼建造施工符合国家十三五课题高效施工示范工程标准,同意授牌。目前,中建科技综合楼项目已进入到内部装修阶段,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会后,与会领导、专家一行,对中建科技产业园综合楼项目进行了参观指导,并现场从装配式建筑的全生命期BIM运用、新型预应力干式连接节点技术对高效施工的支撑、示范工程专项技术成果的总结与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曹泽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30/44595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