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第三届机关运动会开幕 300余名干职工齐分享体育运动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7-10-30 17: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蓝月谷工人文化宫内列队整齐、人声鼎沸,宁乡经开区第三届机关运动会在此正式拉开序幕。

来自管委会内设局室、总工会、蓝月谷集团公司、农科园和驻区分局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拔河比赛现场。

趣味项目“同舟共济”比赛现场。

趣味项目“龟兔赛跑”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李淑华 黎梦竹)今日,蓝月谷工人文化宫内列队整齐、人声鼎沸,宁乡经开区第三届机关运动会在此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管委会内设局室、总工会、蓝月谷集团公司、农科园和驻区分局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将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趣味体育等7个大项20多个小项中角逐冠军。

  开幕式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王子进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致开幕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宣布运动会开幕,刘辉、袁钊、喻锦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机关运动会以“魅力园区、活力机关”为主题,既是宁乡经开区两年一届的常规动作,也是宁乡经开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成绩的展示平台。今年的机关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既有篮球、足球等竞技项目,又有“同舟共济”“龟兔赛跑”“快乐大脚”等多项职工参与度高的趣味项目,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30/4460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