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城铁西延线完成冷滑试验 今年底有望通车运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赵飞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09: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赵飞)昨日,长株潭城铁西延线开始接触网工程冷滑试验,为下一步全面送电、热滑及联调联试创造条件。

  冷滑试验就是在接触网不受电的情况下,通过电力机车受电弓的滑行,对接触网进行动态试验检查,确认实际参数是否满足设计和验收标准,为接触网送电、热滑等工作消除质量和安全隐患。试验车从湘江西站出发至湘江隧道进口,先左线后右线,往返冷滑2次,历时1天完成西延线冷滑试验。

  目前,长株潭城铁西延线已完成静态验收,随着钢轨打磨、冷滑试验、热滑试验,全面通电逐步完成,全线将正式进入联调联试,确保今年年底通车运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赵飞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