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贺小艳 编辑:刘艳芳 2017-11-01 09: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贺小艳)日前,岳麓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区委书记周志凯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全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主持会议。

(日前,岳麓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全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主持会议。图片均为 通讯员/供图。)

  会上,周志凯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以及湖南代表团工作情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他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岳麓落地生根。

  周志凯就岳麓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要求。他强调,首先要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重点学习领悟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指导岳麓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其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立即组织传达学习、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全面铺排宣讲活动、真正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加速岳麓发展的强大动力;第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拿出勇气,拿出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认真真抓落实,把岳麓各项事业发展继续推向前进,展示新气象、新作为。

  刘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传达学习,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根本要义,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锁定年度目标抓统筹结合,发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主导产业发展,着力提升环境品质,全力保障注重民生;要优化政务服务抓贯彻落实,一方面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另一方面优化发展环境。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贺小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