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大剧院英文音乐剧《保镖》招募翻译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11-01 16: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镖》演出剧照。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王娟娟)经典英文原版音乐剧《保镖》将于11月14日-19日在梅溪湖大剧院上演。记者了解到,自10月31日-11月9日,梅溪湖大剧院将为《保镖》男女主演及主创团队招募翻译志愿者。

  此次计划招募翻译志愿者6人,报名截至11月9日,审核通过的志愿者将收到面试时间和地点的通知。11月11日-19日,翻译志愿者需要为演出团队和剧院工作人员提供中英双语翻译,参与演出彩排、及与演出相关的各项活动与工作,部分志愿者还需要负责音乐剧《保镖》对外文件及公文翻译、修改的工作。

  有意者可于11月9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hangshameixihu@126.com。

  相关要求

  1.年龄在17周岁至38周岁之间,男女不限。

  2.英语能力突出,英文无障碍交流,能够达到基本的同声传译

  3.在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国外留学生优先;

  4.通过外语等级考试者,请提供证书或成绩单

  5.在校学生请提供学籍证明。

  6.热爱剧场幕后工作,有演出巡演工作经验者或者有参与涉外演出项目经验者优先。

  7.时间充裕。在工作时间内(11月11日-19日)能够服从协调、服从工作安排。

  8.工作认真负责,拥有良好的协作精神;性格随和,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01/44626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