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金融发展峰会11月9日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红 编辑:刘艳芳 2017-11-02 11: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红)近年来,金融业几经洗牌,面临着新的机遇与变革。2017年11月9日,“2017湘江金融发展峰会”将在长沙拉开帷幕,本次峰会聚焦世界级金融全产业链资源,多层次、多维度展现湖南金融中心的风采,现场将颁布新政,打造行业内外共知、共振、共赢的品牌盛会。

  2016年8月,省政府明确指出,将湘江新区滨江金融中心定位为湖南省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努力建设成为立足中部,辐射西部的全国区域性金融中心。随后,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湘江新区滨江金融中心建设,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发展现代金融,将“湖南金融中心”建设成为富有活力、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区域金融中心。

  本次峰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岳麓区人民政府协办,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滨江新城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执行。

  据悉,本次峰会将是湖南省内规模最大的金融盛会。届时,政府相关领导,银行金融机构、股权投资机构、证券投资机构、其他金融中介机构等单位代表将出席峰会。

  作为湖南省金融产业的标杆区域,湖南湘江新区的核心金融区,前期已发布两大政策。据了解,此次活动现场将颁布第三套新政,为湖南金融中心的金融产业落户进一步提供政策保障,让湖南金融中心更具影响力、吸引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02/4463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