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汇湘江 科创未来】湖南师大师生优秀创业项目路演有啥干货?11月10日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11-06 16: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汇湘江 科创未来”湖南师大校企对接专场活动上,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将正式开园。

湖南师大的老师将带来湘绣文创项目路演。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王娟娟)继智能制造专场、军民融合专场等活动顺利开展后,11月10日,湖南湘江新区“智汇湘江 科创未来”校企对接活动第四场项目路演将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项目路演涵盖湖南师大师生6个创业项目。湖南师大的老师将带来湘绣项目介绍及作品走秀展,新药新材料研发项目展示。此外,4个学生创业项目也将轮番登台推介。其中,阳晨科技团队将展示基于智慧城市的节能照明管理系统是如何实现对照明灯具的远程集中控制与管理,提升照明管理水平,大幅节省电力资源,节省运维成本;民族民间传统非遗文创团队“匠山”将讲述以湖湘传统文化为根基,如何挖掘和提炼传统文化设计元素,并找准承载的物化对象,进行系列文化创意产品设计;湘超体育将展示体育赛事如何实现“私人订制”,如何做好策划、组织、编排、场地、赛事裁判和各项目教练员等一条龙服务;黑马日语将解析以学生高考升学诉求为中心,如何为学生提供系统性的日语培训学习。

  “智汇湘江 科创未来”湖南师大校企对接专场活动上,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将正式开园。作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桃子湖文化创意园区位于桃子湖以西,紧邻凤凰山,建筑面积为6000多平方米,是师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实践基地,计划打造成集创新创业、湖湘文化、影视、出版以及新锐行业等于一体的文化街区。开园当天还将开展现场互动:大学生创客流动站将展示香妃王新疆特产展、湘超体育用品店、“拾光人”志愿者服务展、共享雨伞服务点等项目,现场还可以感受桃子湖开园专属定制的花海展览、刀刀狗×HUNNU文化创意展、湘绣研发中心的刺绣体验。

  目前,“智汇湘江 科创未来”校企对接活动已常态化开展,湖南湘江新区围绕优势产业和重点高校,每季度组织开展针对性的校企对接会,通过产学研峰会、项目路演、成果转化研讨会、创客论坛等形式,加快引领科技成果走向市场,把“智汇湘江 科创未来”打造成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的知名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06/4466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