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经信委邀请十九大代表詹纯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编辑:刘艳芳 2017-11-09 10: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湖南省经信委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十九大代表,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詹纯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刘容)11月8日,湖南省经信委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工业战线的十九大代表,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詹纯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全省经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湖南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志坚主持会议。

  詹纯新结合自己参加会议、学习报告以及所见所闻所感,从大会背景、大会盛况、报告内容和精神内涵等方面作了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深刻而宏大的历史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盛况空前、举世瞩目,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既有历史的深度,也有战略的高度和全局的广度,是习近平总书记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体现。

  詹纯新认为,实体经济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大受益者,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经济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结合中联重科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实践,詹纯新就贯彻发展新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阐述,推动湖南省经信委作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以及国防科技工业综合职能部门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工业和信息化以及国防科技工业发展作出许多重要部署或提出重要要求。湖南省经信委党组已对照报告的部署和要求,研究了逐条逐项落实的工作措施。湖南省经信委党组要求,全省经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坚持谋深谋细谋实,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奋力谱写制造强省建设新篇章,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09/4469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