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对口帮扶龙山县红岩溪镇考察团走进蓝月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1-14 08: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红岩溪镇考察团参观园区的加加集团展厅。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李淑华)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专项行动计划(2017年-2020年)》的要求,加快龙山县红岩溪镇、咱果乡脱贫攻坚工作,提升支部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能力,近日,宁乡经开区对口帮扶龙山县红岩溪镇考察团走进蓝月谷。

  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园区的加加集团和玉屏山国际产业城,现场感受智能自动化制造带来的便利,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产品和产业规划布局的介绍。在玉屏山电子商务中心,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电子商务的运营情况,为下一步的精准脱贫积极出谋划策。

  龙山县红岩溪镇人大主席陈宏杰表示,加加集团和玉屏山电子商务中心的管理经验和经营模式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红岩溪镇将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借助宁乡经开区的资金支持和先进管理经验的传授,以劳务协作和农业产业发展为主线,争取最快速度地摘下贫困地区的帽子。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为切实做好对口帮扶龙山县红岩溪镇的工作,选派了专职扶贫干部长驻红岩溪镇,利用园区的优势资源,重点做好信息对接、项目对接和管理对接,迅速启动了产业帮扶、劳务协作、基础设施帮扶、农产品对接、招商引资帮扶等工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14/4473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