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首个医疗产业项目落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岳瑾 编辑:刘艳芳 2017-11-16 10: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湖南爱尔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城有限公司拍得长沙梅溪湖一宗医疗卫生用地。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湖南爱尔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城有限公司以底价3.5亿元拍得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的一宗医疗卫生用地。这是首个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拿地的医疗产业项目。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岳麓区梅溪湖路西延线以南、映日路以西的[2017]长土网047号土地,出让面积166678.56平方米,容积率≤1.2,出让年限为50年,起始价35003万元。根据《规划设计条件书(建筑类)》,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A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建筑限高24米。宗地挂牌加挂条件为,项目要求引入经过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认可的医疗产业项目。最终,该地块以底价成交,折合楼面价1750元/平方米,湖南爱尔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城有限公司拍得。

  湖南湘江新区爱尔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城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项目总用地面积445亩,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产业定位为高端国际医院、产业孵化基地及成果转化平台。项目一期引进总床位数不低于500张的综合医院或者高端专科医院,公司总部及眼科库落户;项目二期计划1至2家高端医院、产业孵化基地及成果转化平台。项目将于2018年启动建设,五年内完成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岳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16/4475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