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销售破4千万!格力巡展引爆宁乡家电消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1-21 10: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收银区人潮涌动,短短一天时间,现场销售额就突破了4千万。

“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三季在宁乡经开区格力电器生产基地盛大开启。

现场消费者正在详细查看格力产品,挑选出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李淑华)一场宁乡市民期盼已久的超级促销来了!11月19日,“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三季在宁乡经开区格力电器生产基地盛大开启。今年的格力电器为消费者带来了家用空调、中央空调、晶弘冰箱、空气能热水器、大松电饭煲等共1000多款新上市的高科技产品,给消费者提供厂价销售,最高的优惠数额可达到1500元。短短一天时间,现场销售额就突破了4千万元。

  巡展现场人山人海,人气非常火爆,堪比春运时的车站。据统计,来现场的消费者达1.5万人以上,他们不仅能够享受到全球格力产品最低价,而且还现场参观了全球最先进的自动化制造工艺生产车间。消费者只需要购买20元入场券即可参观并购买产品,入场券的价值除了能够抵现400元、加送价值249元落地扇等现金奖励之外,还可参与抽奖环节,现场赢取大奖优惠套餐。

  “格力的产品质量是最值得信赖的,我家正在搞装修,趁这个难得的机会,就把新家的空调、冰箱、热水器在这里一站采购齐了,既省事,还确实比平时优惠不少。”正在返场排队的市民崔先生告诉记者,“刚刚岳母娘打电话来,还叮嘱一定要买台大松电饭煲回去,说这个电饭煲质量不比日本的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21/4480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