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基金大厦迎来首家营业机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余佳 编辑:刘艳芳 2017-11-22 09: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1月21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余佳)11月18日,位于长沙高新区芯城科技园4号栋的麓谷基金大厦的湖南中和农信小额贷款公司正式开业,这也是入驻麓谷基金广场首个开业的机构。据了解,中和农信的前身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小额信贷部。

  麓谷基金广场项目已建成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的基金大厦,吸引了首批约50家知名基金管理公司及产业基金入驻,管理基金规模超500亿元人民币。长沙高新区专门成立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会同高新区国税分局、地税分局和工商分局等单位形成联动机制,为各基金和机构入园注册、审批提供“绿色通道”,并在机构入驻、项目推荐等方面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余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22/44814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