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促学,考促知” 湘江新区开展十九大专题辅导及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11-23 09: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及相关知识测试。

长沙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汤文辉以“走进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卢杨屾)11月22日,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组织新区管委会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及相关知识测试,并邀请长沙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汤文辉作专题讲座。

  “三会一课”的内容是什么?你还记得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吗?《湖南湘江新区党的十九大及新党章知识试卷》的内容涵盖了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我们每天都学习这些内容,但通过考试和书写能够更加印象深刻。”一位参加测试的党员告诉记者。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这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汤文辉作了题为《走进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大家阐述进入新时代,如何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

  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调研员洪军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新区党工委已经印发《湖南湘江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将通过原文学习、集中讨论、交流研讨、知识竞赛、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实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转化为推动新区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推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新区,实现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确保新区提档进位,挺进第一方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23/44824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