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青年岗位能手湘江新区“开讲” 分享青年建功奋斗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11-23 10: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举行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分享会。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王娟娟)11月22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举行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分享会。以“喜庆十九大 岗位建新功”为主题,长沙市4位“青年岗位能手”分享各自在岗位建功奋斗的故事。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全体班子成员、新区各部门(单位)青年代表近百人参加。

  分享会上,长沙市口腔医院的李明、湖南湘江新区经济发展局的金翎、长沙市青少年宫的李旗、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的李俊萱等4位长沙“青年岗位能手”结合PPT演示,讲述了自己从职场新人到岗位能手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信念,并鼓励在座青年要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在岗位发光发热。

  “我为能够解除患者的病痛而自豪,为能够以最小的代价预防疾病的发生而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医生而自豪。”李明表示,在自己从事口腔医生工作的13年时间里,通过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每天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逐步完成了学历、职称、管理能力的提升,逐渐向心目中的理想牙医靠拢。她认为,“即便再艰难,迈过去了,你就能脱茧而出,完成一次最美丽的蜕变。”

  在湖南湘江新区工作7年时间的金翎表示,不推事,不讲条件,勇于承担工作任务是其工作准则。“我从一个职场新手,变成单位的业务能手,除了平台带给我的优势,靠的或许就是自己这一股子不吃透不罢休的拼劲吧。”金翎说,只有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学习,全方位地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才能更好地服务岗位,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成绩。“我始终认为,是平台为我们提供了成长的基石,我们应该怀抱感恩之心,珍惜我们发展的大舞台,并加倍努力在我们各自的舞台上舞出不一样的风采。”

  现场的分享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场的青年们针对4位“青年岗位能手”的经历提出自己在工作中的疑惑,虚心请教。十多个问题一一得到了解答,台上台下互相探讨,气氛十分融洽。

  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赵雪峰为参会青年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表示,广大团干部和青年骨干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人生目标和理想融入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上来。他鼓励在座青年提高技能水平,增强创新能力,珍惜所在的平台和机会,做力争上游的好青年,做利己达人的好青年,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23/4482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