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走进重点大学揽才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丹妮 编辑:刘艳芳 2017-11-27 1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1月27日讯(陈丹妮)11月26日,为贯彻落实人才新政,推进青年人才筑梦工程,长沙高新区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办“2017年长沙高新区企业进重点大学大型招聘会”。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麓谷企业有100家,现场参加招聘的学生主要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及附近院校的毕业生。招聘会现场人气很旺,各企业展位前都吸引了不少前来求职的青年学子。“为落实人才新政政策,按照市人才办的要求,在区内开展‘双百’活动,我们举办了此次人才新政走进重点大学的大型招聘会。在此之前,我们还组织了麓谷企业‘走出去’到上海、武汉等重点大学招揽人才,随后为落实‘工匠精神’又在长沙中高职学校组织了5场招聘,希望为企业和高校搭建平台,助力青年学子的发展。”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现场负责人介绍。

  此次招聘的实力企业居多,招聘岗位丰富,涉及程序员、电子工程师、文案策划、行政助理、高级分析员等多种类型岗位。记者从招聘现场了解到,此次招聘的企业与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的重点优势学科匹配度很高, 并且从本次参加招聘会的参会企业和求职人才双方反馈的情况来看,企业所在城市的发展、人才政策、对人才的关心重视程度等因素,越来越成为求职者关注的一个重点。

11月26日,2017年长沙高新区企业进重点大学大型招聘会举行。陈丹妮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丹妮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