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家麓谷企业确定为长沙市技术交易服务机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7-11-30 10: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1月30日讯(段欣妤)11月29日,长沙市科技局发布《关于确定湖南博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为长沙市技术交易服务机构的通知》(长科发〔2017〕53号),根据《长沙市技术交易奖励暂行办法》(长科发〔2017〕28号)和《长沙市技术交易奖励暂行办法实施细则》(长科发〔2017〕47号),经单位申报、部门推荐、审核备案等程序,该局确定9家单位为长沙市技术交易服务机构,其中两家机构为麓谷企业。

  这两家确定为长沙市技术交易服务机构的企业为湖南博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亿高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据了解,湖南博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协助企业申报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市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国家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的相关项目;以及人才类的项目,包括湖南省百人计划、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并协助企业完成专利的挖掘和申请,提供专利加急保授权服务。湖南华亿高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则主要作为桥接者通过对高校、科研院所等相关技术研发机构技术成果的收集,以及对企业、园区等相关技术需求主体技术需求的挖掘和汇集,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园区等相关主体提供科技成果及技术需求发布、成果及需求推介、科技成果评估、技术转移转化、技术熟化、科技金融等服务。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