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设备成功吊装国内最高塔筒风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张恬 编辑:刘艳芳 2017-12-01 09: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1月30日讯(邱旸 通讯员 张恬)“体形”巨大的起重机,灵活地“抓”起一节白色的风机塔筒,将其精准地拼装在另一节风机塔筒上;紧接着又将一扇风机叶片平稳吊起,成功对接上风机轮毂。近日,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的4.0新品ZCC8800W履带起重机,完成了深能高邮东部100兆瓦风电场项目第一台风机的吊装工作,作业时起升高度达147米,刷新了国内风机吊装新高度。

  此次吊装的风机塔筒高、风机叶片长,对接精度要求高;作业地点位于乡镇,周边小路转弯半径小、路况差,且吊装物受风面大,对吊装设备的起重能力、作业高度和精度、拆装便捷性、转场运输便捷性等性能,都有较大考验。

  ZCC8800W履带起重机,是中联重科针对国内风电市场推出的一款新设备,可全面覆盖145米及以下高度的风机吊装。除风电行业外,还可适用于火电、石化、造船、地铁盾构、水利等大型施工领域。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设备综合性能全面领先行业。转场运输方便,可满足全球化道路运输,主机运输重量仅40吨;拆装便捷,最快15个小时即可完成整机安装;针对风电安装项目,特别配备了专用风电杆头;智能化配备使其作业精度达毫米级,能实现风机轮毂与叶片的高精度安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张恬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01/4490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