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亮相第二届长沙智能制造峰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12-06 15: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展示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湖南金融中心、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洋湖生态新城、梅溪湖国际新城等建设规划成果。

长沙高新区展馆。

宁乡经开区展馆。

望城经开区展馆。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王娟娟)12月4日-6日,第二届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暨长沙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举行,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全球智能制造最新研发成果。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1馆,湖南湘江新区展馆也亮相其中。

  记者在湖南湘江新区展位上看到关于新区区域规划、产业扶持政策及发展优势等多项内容,还重点展示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湖南金融中心、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洋湖生态新城、梅溪湖国际新城等建设规划成果。

  湖南湘江新区辖内的三大国家级园区——长沙高新区、宁乡经开区和望城经开区也都设置了主体形象馆或企业形象馆。其中,宁乡经开区10多家企业组成智能军团集中展示园区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终端的最新产品和发展成果。除格力电器外,楚天科技、金典智能家居、德富莱、康程护理等企业也带来了智能装备和产品成果。长沙高新区的形象馆、智能电力联盟、机器人展区等10余个展区精彩亮相,华曙高科、天仪研究院、中兴通讯、中联重科、梦洁家纺80多家智造企业纷纷展出拳头产品,吸引众多目光。作为湖南湘江新区新型工业产业集聚的高地,长沙高新区高端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新兴产业方兴未艾。望城经开区也携恒飞电缆、泰嘉新材、航天磁电、金龙国际、新希望南山、湘江涂料等多家企业参展。

  新区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湖南湘江新区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统筹全域招商“一盘棋”,加大与园区、区(市)的招商合作力度,扎实推进产城融合、区域统筹和品牌共享,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新兴产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截至目前,湖南湘江新区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96.4%,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增长28.5%,成功签约项目200个,总投资2617亿元,为区域发展提供坚实经济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06/44958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