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大剧院连演5场孟京辉作品《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12-06 16: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王娟娟)记者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了解到,自12月6日至10日,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在梅溪湖大剧院小剧场连演5场,其中12月6日—9日的演出时间为19:30,10日演出时间为14:30。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导演孟京辉是亚洲剧坛著名的先锋戏剧导演。自2007年首次演出以来,《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已经屹立舞台整10年时间,此剧以“630次笑声,140次掌声”著称。该剧讲述了两只狗离开家乡进入城市,寻找幸福生活和伟大理想,却发现城里的世界并不如他们想象得那么美好。四处碰壁之后,他们对生活产生了各种意见,这些意见是他们简单纯洁的头脑无法理解的生存难题。故事的最后,他们决定面对生活,不管生活有多艰辛,一定要勇敢地走下去。

  该剧票价从80元—680元不等,有兴趣观看演出的市民可以关注梅溪湖大剧院官方微信号或前往梅溪湖大剧院大剧场大堂总服务台购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06/4495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