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创信息敲响上市钟 系长沙高新区2017年第4家上市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龚石洋 编辑:刘艳芳 2017-12-07 10: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2月5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龚石洋)12月5日上午9时30分,长沙高新区企业科创信息在深交所敲响上市钟,标志着该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成为湖南省第101家上市公司、高新区2017年第4家上市企业,证券代码为300730。副市长李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参加敲钟上市仪式。

  科创信息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智慧政务及智慧企业领域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运维等于一体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324万股,募集资金1.94亿元,主要用于研发项目的升级、改造和营销网络的建设,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9294.6万股。

  据招股说明书披露,2014年至2016年,科创信息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绝对值及增速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为19.87%,净利润复合增长率高达63.39%。该公司预计,今年全年营收将超过3.1亿元,净利润可达到4233万元,实现双增长。

  李蔚表示,长沙一直高度重视资本市场的发展,把培育企业上市作为推动金融创新、经济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长沙A股上市公司达到66家,稳居中部省会城市第一。并希望科创信息能抓住上市契机,按照现代化企业的要求和目标,为长沙乃至湖南信息化产业的发展和高新技术的创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创信息继华凯创意、长缆科技、岱勒新材后,长沙高新区今年第4家上市企业。另外,御家汇已过会。

12月5日,科创信息敲钟上市,系高新区第4家上市公司。通讯员

  龚石洋

科创信息A股上市,进入资本市场。通讯员 龚石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龚石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07/44966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