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对帮扶暖人心 湖南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华 卢杨屾 编辑:洪政 2017-12-08 09: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湖南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青年志愿者来到宁乡市沙田乡堆资村开展结对帮扶。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蔡华 记者 卢杨屾)12月7日,湖南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青年志愿者一行驱车两个多小时,再次来到宁乡市沙田乡堆资村姜学初家中,开展结对帮扶,为他送上羊毛被、粮油等物资,实地查看土鸡饲养情况。这已经是今年第四次上门走访。

  姜学初是湖南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的结对帮扶对象。根据长沙市“精准助扶贫•百号联百户”活动要求,该中心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开展扶贫助困工作。今年初,在了解了贫困户姜学初家的基本情况后,志愿者们为他制定了饲养土鸡的帮扶计划,先后投入1.5万余元整修场地,购买鸡苗、器具、药具、饲料等。目前,土鸡已经长到三四斤,据初步估算可创收2万多元。姜学初激动地说:“这些钱能减轻我们家不小的负担。谢谢你们的帮扶,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家的生活有了希望。”

  感受到姜学初家发生的喜人变化,志愿者们深受鼓舞,表示要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并继续发扬“青年文明号”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蔡华 卢杨屾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08/44974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