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湖南金融中心城市设计规划全面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2017-12-08 16: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融中心公示规划图1。

湖南金融中心公示规划图2。

湖南金融中心公示规划图3。

湖南金融中心公示规划图4。

湖南金融中心公示规划图5。

湖南金融中心公示规划图6。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官网了解到,《湖南金融中心城市设计批前公示》正式发布,湖南金融中心城市设计全面亮相。

  为实现高品质的规划,将湖南湘江新区滨江金融中心打造成我省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和立足中部、辐射西部的区域性金融中心,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局牵头负责并会同新区财政局(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湖南金融中心城市设计的编制工作。

  打开规划图纸可以看到,本次城市设计规划范围北至湘华路与潇湘北路交叉口,南至滨江景观路与潇湘大道交汇处,东临湘江,西沿长望路与茶山路往片区西侧纵深延续(含桐梓坡路和潇湘大道交叉口西南角一处商务商业用地),总用地面积约2.86平方公里。

  记者了解到,湖南金融中心城市设计在分别对空间业态、交通、地下空间、景观水利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项研究的基础上,形成了系统的城市设计方案,以对接业态和空间、构建多层级交通、重塑城市金融形象、优化公共空间布局、营造金融文化氛围和打造人性化立体城市为重点,旨在建设产业完善、环境优雅、交通便捷、立体高效的金融中心。

  目前,该城市设计初步成果编制已基本完成,现向社会各界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期限从2017年12月6日至2018年1月5日。社会各界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发电子邮件至can_yang@ecadi.com,注明“城市设计公示意见”字样,并留下相应的联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08/44982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