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缅怀革命烈士 湖南湘江新区妇委会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璋 编辑:洪政 2017-12-09 10: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湖南湘江新区妇委会组织管委会机关全体女职工赴长沙县开慧镇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新区全体女职工参观开慧纪念馆和故居。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张璋)12月9日,湖南湘江新区妇委会组织管委会机关全体女职工赴长沙县开慧镇开展主题团建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团队素质活动,增强团队间的信任感及凝聚力,让女职工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和工作。

  活动中,全体女职工参观了开慧纪念馆和故居,通过认真细致观看、聆听讲解,了解杨开慧烈士的生平事迹,学习其“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伟大壮举和革命气节。

  在户外团建活动中,参与活动的职工被分为几支队伍,展开了“达芬奇密码”“坦克大战”“鼓动人心”等团队竞技活动。活动中,各组队员们擅于利用自身的“优势”弥补队员的“弱势”,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表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通过活动,舒缓了职工们平日里的工作压力,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丰富了职工群体的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璋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09/4498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