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质量制胜”主题论坛举行 韩式质量技术创新系统长沙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何纯 编辑:刘艳芳 2017-12-11 08: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彩虹集团分别与湖南满缘红质量技术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满缘红质量技术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揭牌并正式落户麓谷。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何纯)12月8日,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长沙市质监局主办的“创新驱动 质量制胜”——韩氏质量技术创新系统(HQTIS)及其最佳实践经验分享”主题论坛举行。活动旨在推介全新质量技术创新系统(HQTIS),分享不同市场主体实现质量变革的具体案例,助推湖南质量强省建设。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期间,不同产业、行业内的市场主体将经历一段较长的摸索过程。

  论坛上,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韩氏质量技术创新系统发明者、原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满缘红(常州)质量技术创新发展研究院创始院长韩之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韩氏质量技术创新系统(HQTIS)。此前,韩之俊已经四次获得国家质量工作突出贡献奖、

  HQTIS包括了技术质量创新、新品开发质量创新、在制品质量改进、服务质量创新、马田数据挖掘五大子系统的方法论,涵盖了产品开发的全周期,可以为制造企业提供完整的质量控制闭环服务,提升企业竞争力。

  活动期间,长沙高新区、彩虹集团分别与湖南满缘红质量技术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表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和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长沙高新区正加快推进提速提质提效发展,湖南满缘红质量技术创新发展有限公司落户长沙高新区,将为未来园区搭建质量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奠定基础。

  中国兵器工业质量协会、福耀集团、彩虹集团、泰嘉股份等企业在论坛上分享了各自在工艺开发、配方优化、技术开发方面的最佳实践成果。来自北京、上海、江苏、陕西、安徽、浙江、福建以及湖南等省市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共300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何纯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11/44990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