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能动智造军团亮相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7-12-11 09: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展会上,宁乡高新区用400㎡的展馆,带来了一场“能动•智造”盛宴。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见习记者 龚蓉)第二届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暨长沙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上,宁乡高新区以“能动世界•智造未来”为主题,在展会上闪耀亮相。以杉杉新能源、沃特玛、万鑫精工为代表的13家高新技术企业组成能动智造军团,集中展示园区在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检验检测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发展成果。

  展会上,不少参观者对宁乡高新区的企业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驻足在展台前,与相关企业的工作人员咨询交流,并达成多项初步的合作意向。园区参展企业表示,本次展会给企业提供了一个企业间交流、产品和技术推广展示的平台,企业收获很大,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11/44993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