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牵手美国磁飞机技术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2-11 09: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2月10日讯(袁路华)12月9日,长沙高新区企业大庭集团与美国磁飞机技术公司签约,这两家高精尖企业强强联手,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这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为高新区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持和强大的支撑。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磁飞机技术公司董事长蒙哥马利,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美国磁飞机技术公司是一家设计、研发和生产中低速磁悬浮轨道交通系统的公司,在磁轨道交通运输系统上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大庭集团作为国内新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在纳米级新材料及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和应用推广具有领先地位。据大庭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先进的纳米技术应用于磁飞机系统的建设,做好美国磁飞机技术公司在中国及全球发展的配套服务,成为建设磁飞机轨道交通系统的加速器。

  谭勇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合作迈出的关键一步,也是长沙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互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长沙高新区也将继续秉持“清亲”的政商关系,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签约仪式前,蒙哥马利考察了高新区展示馆及大庭集团。

12月9日,大庭集团与美国磁飞机技术公司进行项目签约。袁路华 摄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磁飞机技术公司董事长蒙哥马利致辞。袁路华 摄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袁路华 摄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主持签约仪式。袁路华 摄

蒙哥马利考察高新区展示馆。袁路华 摄

蒙哥马利在大庭集团考察。袁路华 摄

大庭集团的纳米静电纺丝纺织技术国际领先。袁路华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