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听取企业诉求 现场办公解决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唐艳 编辑:刘艳芳 2017-12-12 09: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左三)一行参观产品展厅。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唐艳)12月11日下午,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一行赴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程调研并现场办公,听取企业诉求,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戴中亚一行在公司总裁阳志清、常务副总裁贺卫平、营销总监陈义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水魔方科技公司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及行政办公区,仔细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规模化生产能力、产品功能及销售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公司自7月入驻经开区以来高速发展的进度,对公司的整体布局、生产设备、企业文化等方面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戴中亚说,水魔方公司凭借高科技的生产设备、高品质的企业管理、高附加值的纯水产品,一定能迅速开拓市场,如在两至三年内能实现年产值30亿元和税收3亿元,一定可创造宁乡市乃至整个湖南省的一个发展奇迹。

  为更好地听取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难题,戴中亚一行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细心听取公司的情况汇报,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强调在会后予以落实解决。

  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7日正式入驻国家级宁乡经开区,本项目总投资1亿元,在引进日本专利技术的前提下,针对水污染、土地污染等现状,通过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出超越日本第三代强碱性电解离子水的“魔方小分子水”。

  “魔方小分子水”是目前国内首创,正在申报专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唐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12/4500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