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宁乡经开区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7-12-12 10: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集体廉政谈话会现场。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在会上提出,希望全区上下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廉洁底线,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助推园区实力再上新台阶。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黎梦竹)“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对待权力,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对待事业,以清正廉明的操守对待自己。”近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主持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希望全区上下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廉洁底线,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助推园区实力再上新台阶。

  周辉指出,要牢记掌握权力是有风险的,腐败常常发生在权力集中的地方。对待手中的权力要心存敬畏,始终铭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才能行有所止。党风廉洁建设,既要抓腐败问题,也要抓庸政、懒政问题,领导干部就是要“领”着带着下级和群众“干”事业。

  周辉要求,要自觉接受监督,依法履职尽责,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逾越党规法纪,对党要忠诚,生活要正派,涵养好家风。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想事干事前面、从8小时之内延伸到8小时之外、从办公桌拓展到课桌书桌饭桌。

  周辉强调,有良好的政治生态才有良好的产业生态,全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黄瑶、刘辉、袁钊、王子进、喻锦东等区领导,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12/45007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