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安新区实现四大类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

来源:贵安新区报 作者:杨睿 编辑:刘艳芳 2017-12-13 11: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思维,在现行传统交易平台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按照全省公共资源交易规则统一“一套流程”,目前,已实现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土地矿权、国有产权等四大类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

  据介绍,在工程建设方面,已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入场登记、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在线缴纳、评标专家抽取、开标、评标、评标结果公示、投标保证金退还、交易证明书办理、资料归档等各个环节全程电子化运行。

  在政府采购方面,已实现政府采购项目入场登记、采购公告发布、采购文件下载、交易保证金在线缴纳、评审专家抽取、开标、评标、交易成交结果公示、交易保证金退还、交易证明书办理、资料归档等各个环节的全程电子化运行。

  在土地矿权方面,已实现从土地(矿权)出让项目入场受理、信息发布、项目报名、挂牌文件下载,交易保证金在线缴纳、组织交易、成交结果公示等各个环节的全程电子化运行。

  在国有产权方面,已实现从项目入场受理、信息发布、项目报名、文件下载,保证金在线缴纳、组织交易、成交结果公示、资料归档和交易证明书发放全程电子化运行。

  另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全面推进了远程异地评标,设置专门的远程异地评标场地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黔东南州、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进行远程调度,完成了“贵安云谷综合体项目智慧园区智能化系统建设项目”“A地块及黔中大道沿线电力架空线路迁改工程施工”等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并配合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铜仁市人民医院肿瘤放疗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同时,在其他类项目,目前已实现项目入场登记、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在线缴纳、评标专家抽取、开标、评标、评标结果公示、投标保证金退还、交易证明书办理、资料归档等各个环节全程电子化运行。

来源:贵安新区报

作者:杨睿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