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会议 部署加强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2-13 15: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召开传达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会议。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李淑华)12月12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召开传达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全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纠“四风”、强作风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进行整改。袁钊、喻锦东等区领导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是对“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再宣示再强调,是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解决“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任何时候都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园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批示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锲而不舍刹歪风、驰而不息扬正气。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黄瑶强调,园区上下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安排,切实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尽快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来年思路谋划,扎扎实实开展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加强自身学习,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按照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要求,全力确保完成年度绩效考核、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实现园区“保二争一”的目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13/4502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