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统计局工业司调研长沙工业经济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2-15 09: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2月14日讯(袁路华)12月13日,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副司长江源来到长沙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期间,深入长沙高新区考察。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戴乐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正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陪同考察。

  江源实地考察了华曙高科、红太阳光电两家企业,通过参观产品、生产线及听取介绍,仔细了解企业的主要产品、技术攻关、市场开拓等情况。他表示,对华曙高科、红太阳光电在长沙的发展很有信心,企业应继续研发创新,优化生产模式和商业模式,不断向智能、高端制造升级,从而助推地方壮大实体经济基础。在高新区展示馆,江源详细了解了全区的发展及产业发展情况,对高新区经济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

12月13日,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副司长江源(前)调研麓谷。袁路华 摄

红太阳光电已成为湖南智能制造的典范。袁路华 摄

江源(前)了解高新区主导产业。袁路华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