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旺耀橘洲:2018长沙灯彩嘉年华12月24日开启,邀您来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晓娟 编辑:刘艳芳 2017-12-20 09: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邓晓娟)作为长沙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花灯展,橘洲灯会已举办了数届。根据历届橘洲灯会统计,元旦节、元宵节等重大节日到橘洲沙滩乐园赏灯的群众日人流量超过2万人次,春节期间有近15万人次入园观灯。前两届灯会合计160天的展出时间,累计有近50万人次的游客参观了橘洲灯展,盛况空前,享誉星城。目前,橘洲灯会已经成为长沙市民体验年味,感受优秀传统民俗必逛的游玩胜地。全家老少过年去橘洲赏花灯,已成为广大市民非常期待的节日文化活动之一。

  值得期待的是,旺耀橘洲——2018长沙灯彩嘉年华,将于2017年12月24日盛大亮灯。本次活动跨越了圣诞节、元旦、情人节、春节、元宵节五个节日,将打造长达68天的光影狂欢。届时,数万盏自贡非遗彩灯、梦幻酷炫的光影秀、重现丝绸之路的艺术沙雕,以及全天候的亲子动漫游乐园都将炫彩登场,为星城市民提供一场完美的全感官跨年盛宴。

  自贡非遗炫彩灯光展,开启68天光影狂欢

  今年的橘洲灯彩嘉年华邀请了自贡“非遗”传人精心打造,将世界闻名的自贡灯会搬到了长沙。近50组大型奇幻灯组均是根据园区不同区域的特色进行设计、造型和制作而成的,每组灯各有特色,与周围环境有机结合;同时,灯组充分利用传统与现代光影技术结合,融湖湘人文故事、地域特色于一体,构思巧妙、模式新颖,品种繁多、规模宏大,极具观赏性。届时,万盏华灯交相辉映,以传统灯彩艺术展现动感时尚、喜庆节俗,打造互动花样光影新体验!

  多种主题活动,助力欢乐跨年

  今年灯彩嘉年华除了灯展之外更有大学生艺术节,全国摄影师协会总决赛等多种主题活动陆续举行。观众凭一张门票,可以参与四大展览。其中,由国内资深专家定制化设计,结合科技与创意的梦幻光影秀,将带给您全然不同的灯火璀璨之夜、城市梦幻之旅;围绕“一带一路”的主题艺术沙雕展,将以沙雕形式重现丝绸之路沿线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标志性建筑,勾勒出气势恢宏的古丝绸之路的繁荣场景。届时,观众可以在栩栩如生的沙雕艺术中更形象地了解丝绸之路的文化内涵,感受美轮美奂的超强视觉震撼;此外,全天开放的动漫游乐园,将集合充气城堡、VR儿童乐园、裸眼3D、动漫卡通实景剧等众多好玩的元素。全家白天亲子游乐园,晚上一起赏花灯,举家“遨游”在灯海间,这将会是一件多么唯美浪漫的事情。

  旺耀橘洲——2018长沙灯彩嘉年华将于2017年12月24日-2018年3月2日,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华丽绽放。除开展现场售卖门票之外,“青春的城”官方微信独家提前预售本次嘉年华门票,普通成人票 80元/人,儿童票40元/人。1.2米以下的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凭证实行免票;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学生凭证半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晓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20/45082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