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新增两家麓谷企业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7-12-21 10: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2月21日讯(段欣妤)12月19日,长沙市经信委发布了《关于公布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第三批)的通知》,按照《长沙市创建精品工业旅游示范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根据国家旅游局指定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工业旅游示范点检查标准(试行)》相关标准,经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旅游局联合现场考察、综合评估和共同研究,决定授予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单位为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第三批)。

  此次新增为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第三批)的麓谷企业共有两家,分别为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