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生水泥厂棚改项目私房征收首日签约选房过百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马良 编辑:刘艳芳 2017-12-21 11: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分房户排队进入候选区。

工作人员确认分房资格。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张马良)12月20日,湖南省新生水泥厂内人头攒动,为正在“年底冲刺”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增添了几分热度。上午9时,由新生水泥厂棚改项目征收指挥部组织的集中签约选房活动正式举行,截至当晚22时,累计签约125户。其中,选择坪塘中片定向优惠商品房121户,选择经适房2户,中片定向优惠商品房指标回购2户。首日签约过百户,标志着新生水泥厂棚改项目全面实现“破冰”,湘江欢乐城项目建设即将进入“加速度”。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拆迁群众的合法利益,岳麓区政府、洋湖街道专门成立湖南省新生水泥厂棚改项目征收指挥部,制定了最优的政策,将定向优惠商品房房源给560余名被征收对象选房。为平稳推进安置工作,指挥部制定严谨细致的选房流程,从发布选房通知,到领取安置方案,再到签约、选房,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记者看到,在选房现场,安置对象都高兴地凭借自己的有效身份证及选房顺序号到选房区域进行有序选房。

  据介绍,坪塘中片定向优惠商品房位于坪塘大道和荷叶路交界处,南临湘江欢乐城,小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项目一期可提供现房1232套,配套建设了坪塘中心小学。

  参与此次分房工作的湘新投棚改公司负责人王定国介绍,安置选房动员了各方力量,中片定向优惠商品房按照征收群众先到、先签、先选的原则选房后,立即进行公示,全方位保证此次选房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马良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21/4509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