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湿地旅游配套服务项目开工 规划建设三街三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12-21 14: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洋湖湿地旅游配套服务项目规划效果图。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从长沙先导洋湖建设投资公司了解到,洋湖湿地旅游配套服务项目已开工建设。

  洋湖湿地旅游配套服务项目位于洋湖湿地二期主入口以北,潭州大道(原坪塘大道)以西,占地约195亩,总建筑面积81450.3平方米,总计容面积50624.4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30606.9平方米。项目的建筑主要以长沙硬山民居风格为主,掺杂少量穿斗式悬山建筑,穿行于之中,仿佛是一场湖湘文化的旅行。

  该项目由三街三岛构成。三街,即是古韵商街、清闲后街和水岸风情街;三岛,分别为缤纷演艺岛、儿童岛和民宿岛,即剧院加雕塑馆、游艺乐园和湖湘大院。一条小河将街区与演艺、游乐、民宿三个岛相分离,两岸分别沿河道自南向北设置景观跌水、临河茶座、滨水台阶、各类埠头及一组水车,谓之水岸风情街,同时有三座桥可分别从街区进入儿童岛和民宿岛。

  据介绍,洋湖湿地旅游配套服务项目以完善湿地景区配套服务,提升洋湖片区综合品质为目的,建成后将是集演艺演播、亲子娱乐、餐饮服务、文化体验、精品购物、特色民宿为一体的综合性文旅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21/4509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