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邀市民“随手拍”微信投诉 共同打造品质湘江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12-21 15: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王娟娟)市政设施破损无人修理?社区垃圾桶长期没人清理?现在起,遇到类似城市管理问题,可以通过微信拍图向“湘江新区城市管家”投诉了。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住建环保局获悉,“湘江新区城市管家”微信公众平台已上线,现邀请广大市民参与新区城市“斑点”收集及整治,共建美丽品质新区。

  该平台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如果市民发现新区各处有市容环境、公共秩序、小摊小贩等多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到“湘江新区城市管家”微信公众平台上反馈。市民反馈的问题将统一收集,一般问题一天内办结,难点问题视情况限期解决。目前该平台还处于试运行阶段,今后还将不断完善各项功能。

  市民只需要搜索关注“湘江新区城市管家”微信公众平台,在投诉建议栏内上传图片,输入简短的文字说明,点击定位,输入手机号即可。工作人员强调,一定要留下电话号码,方便工作人员联系并反馈处理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21/4510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