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导快线驶入衡阳 全省七城布局近300个网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刘敏 柳黎 编辑:刘艳芳 2017-12-22 16: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先导快线已全面打通以长沙为中心的共享出行服务,实现七城互联、互通。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刘敏 柳黎)先导快线共享汽车自进入长沙、湘潭、浏阳、益阳、株洲、宁乡后,今天又正式进驻衡阳。这意味着先导快线已全面打通以长沙为中心的共享出行服务,实现七城互联、互通。下一步,先导快线计划在衡阳继续投放300台车辆,建立网点100个。

  记者了解到,此次先导快线将在衡阳投放车辆200台,设置万达广场、华新步步高、丽波酒店、金钟大悦城、金钟时代城、龙泉欢乐颂、金色家族酒店、三得利水果市场、雁城宾馆、杨家花园酒店、汇嘉酒店、鑫都国际广场、新桂城、金钟大雁城、中亿汽贸城、景富豪苑等20个服务网点。先导快线共享汽车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小时,最长续航里程为180公里,市民驾驶共享汽车从衡阳出发,单程不换车就可以到达株洲、湘潭。

  目前,先导快线已在湖南7座城市投放2300台辆新能源共享汽车,设置服务网点近300个,全面覆盖这些城市的主城区及周边郊区,其中包括重要交通枢纽、高校大学、生活商圈和重要景点。每个网点至少有5个停车位,在电容情况允许下,网点停车位还配备充电桩,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出行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刘敏 柳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22/4511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