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严明纪律要求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邓辉 编辑:刘艳芳 2017-12-26 14: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邓辉)2018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今日,湘江新区纪工委(监察室)发出通知,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

  通知要求,新区管委会系统各部门(单位)、公司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要严防“节日病”,严格执行“十个严禁”: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严禁违规举办各类年会、节会、庆典等活动;严禁违规用公款组织旅游或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土特产等年货节礼或搞相互走访、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在单位食堂大吃大喝;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品、预付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借用、租用、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赌博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新区纪工委(监察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各部门(单位)、公司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严明“两节”期间纪律要求作为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做好廉洁提醒,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恪守纪律规矩底线,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强化内部监督,把管和治更多体现在日常。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特别要力戒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

  两节期间,新区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和频度,紧盯“四风”新动向,严查顶风违纪和各种“隐身”和“变种” 的微腐败、新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责任上肩、纪律在前、廉洁过节。

  【相关链接】

  新区违纪违规线索举报电话:88995287,举报邮箱:hnxjxqjgw@163.com。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邓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26/45138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