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判形势谋发展 宁乡经开区传达学习中共宁乡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7-12-27 09: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黎梦竹)12月24日,中共宁乡市委一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为传达大会重要精神,12月25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宁乡市委一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园区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区领导黄瑶、刘辉、袁钊、王子进、喻锦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宁乡市委一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在大会上所作报告内容,结合园区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科学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并作出部署和要求。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立足宁乡市委提出的“四个打造”谋划全年经济工作,开展“马上就办落实年”主题活动,招大揽强引得重大项目纷至沓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主要贡献。今年1-11月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014.8亿元,同比增长15.8%,昂首挺进千亿园区方阵。

  会议指出,大会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进一步动员了宁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拥抱新时代,奋力再出发,吹响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宁乡的新号角,也为园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机遇。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宁乡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园区实际制定行动计划和具体举措,迅速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全区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突出发展产业、振兴实体,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的建设领导水平。

  会议强调,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宁乡市委提出的“产业项目建设年”“改革攻坚突破年”“基层党建强化年”主题,紧紧抓住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建设,努力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下午,党工委班子成员还组织分管部门分别召开专题讨论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27/4514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