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山顶看雾凇 白茫茫一片宛若童话世界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岳珊 编辑:刘艳芳 2018-01-08 11: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迎来零度低温,海拔300余米的岳麓山顶上也变成了满树冰挂。)

(晶莹剔透,远远望去,一片“银”树。)

(前来观看雾凇景观的市民裹得严严实实。)

(岳麓山上欣赏冰挂比较好的地方主要在岳麓山顶的HI·悦麓、穿石坡湖等地。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

  星辰在线1月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近日,长沙迎来零度低温,海拔300余米的岳麓山顶上也变成了满树冰挂,晶莹剔透,远远望去,一片“银”树。1月7日早上8时许,气温还很低,还满是雾气的岳麓山上已经聚集了不少市民在观赏山上的雾凇。

  麓山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岳麓山上欣赏冰挂比较好的地方主要在岳麓山顶的穿石坡湖等地。冰挂虽美,但前来欣赏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穿防滑防水的鞋,不要去拉扯高处的冰挂,谨防被砸伤。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岳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