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月13日 58众创文娱孵化战略发布会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1-09 15: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王娟娟)1月13日,由58众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牵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58众创文娱孵化战略发布会将在长沙58众创空间正式启动。

  58众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58众创文娱孵化平台推出后,将与爱奇艺云腾计划、凤凰文学、优酷“HAO”计划等深度合作,为IP孵化提供平台支持;同时还将深度合作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整合全网线上线下营销资源。2018年,该平台计划孵化50个网络大电影和网剧IP并进行深度开发。为助力58众创文娱孵化平台的发展,兴威集团、经纬中国、天图资本、清科集团、达晨投资等15家投资机构拟筹建一个亿规模的基金扶持网生IP。

  记者了解到,58众创文娱孵化平台致力于打造网生内容孵化一站式平台,汇聚各方创作力量及优势视频平台、电视台商等渠道,深化“互联网+”的垂直服务。平台将以“牵引传媒”为IP输出核心,集聚中南地区大量优质的IP资源、影视人才、发行渠道、广告资源,为众多优质的网生IP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

  有意向参加58众创文娱孵化战略发布会的观众,可以关注58众创微信公众号进入观众报名渠道,也可拨打电话400-108-9058进行咨询报名。

  相关链接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3日15:00-17:00

  活动地址:长沙市潇湘中路328号58众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09/4525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