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获准筹建望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陈柄丞 李银鸽 编辑:刘艳芳 2018-01-10 14: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园。

根据批复文件,长沙获准筹建望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陈柄丞 李银鸽)记者获悉,根据日前湖南省人民政府下达的批复文件,长沙市人民政府将在望城经开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基础上筹建望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行现有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策。

  根据批复文件,长沙市将按照“布局合理、用地集约、产业集群、特色鲜明、创新发展”原则,支持望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造以新材料、生物医药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园(简称“铜官循环工业园”)于2008年3月成立,2009年1月经湖南省发改委批准同意立项,是湘江新区的铜丁工业集中发展片区、长沙市纳入洞庭湖生态经济区中的唯一产业基地。铜官循环工业园作为望城区委、区政府派出机构,是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湘江东岸的重要产业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陈柄丞 李银鸽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10/4526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