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式迈入“千亿园区”方阵!宁乡经开区召开2017年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陈雅 编辑:刘艳芳 2018-01-11 09: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9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7年度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暨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长沙市考核组组长、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绩效办主任易敏华发表讲话。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陈雅)1月9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7年度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暨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长沙市考核组组长、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绩效办主任易敏华,长沙市考核组副组长、长沙市委组织部考试中心主任刘建海出席会议并带队考核。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代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述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主持会议。黄瑶、刘辉、袁钊、王子进等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易敏华发表讲话,对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对宁乡经开区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绩效考核是长沙市委市政府对各园区、各区县和各市直部门的一个综合性考核。近年来,宁乡经开区这些年的发展一年一个台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在项目的招大引强、落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本着对园区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和工作作风,客观公正地做好绩效考核工作,考核组也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作出评价。

  周辉在述职中全面介绍了宁乡经开区2017年的工作举措、办法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2017年,宁乡经开区预计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100亿元,同比增长14%,正式迈入“千亿园区”方阵。园区从五大方面着力,高效高质地推动经济发展。一是招大引强全新突破,产业项目纷至沓来。全年引进产业项目79个,合同和协议引资约650亿元。其中,全年引进投资100亿元以上特大项目1个,引进投资50亿-100亿元重大项目3个,引进投资10亿-50亿元重点项目4个。二是项目建设快中求好,持续发展支撑有力。全年共调度重点项目95个,其中,7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工程、49个项目列入市重大项目。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现场观摩的8个产业项目中,格力暖通、楚天科技、加加食品3个项目成功接受检阅;在全市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测评中,楚天智能医疗产业园取得第一名的佳绩。三是转型升级提标提档,智能制造亮点频呈。重点培育壮大食品、先进储能材料、集成电路、装配式建筑、先进硬质材料等优势产业链。其中,食品产业快速形成集聚效应,“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终端”产业链初具雏形。格力电器、加加食品、楚天科技、妙盛动力获评国家智能制造试点项目。四是开放崛起成效显著,对外影响日益提升。成功引进派科软件、大棒食品、优钢铸造等项目,新储备荣成环科、百睿德、法国GMD等项目。五是改革创新高效推进,营商环境更加优越。深入开展“马上就办落实年”等主题活动,率先全市园区进行人事制度改革,切实增强了执行力,提升了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陈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11/45271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