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体验万元极限驾驶课!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带你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1-11 16: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王娟娟)冰雪驾驶,拉力赛道,电影特技,你也可以体验一把车神的人生!想在冰天雪地里尝试电影特技驾车挑战吗?今日,记者从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了解到,小镇将给出4个免费名额,邀请粉丝前往内蒙古海拉尔,体验宝马&华谊兄弟实景娱乐的电影特技驾驶体验专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免费体验总价值近2万元,体验地点为内蒙古海拉尔牙克石云龙湖,体验时间确定为3月5日。获得资格的朋友将可以驾驶宝马M2 、M3 、M4三款车型,进行冰雪驾驶漂移、冰雪拉力赛道等电影特技的深度体验。

  想要报名参与体验的粉丝,可以关注“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候入选通知。

  温馨提示

  1、经过选拔,成功入选的4名粉丝均可免费参加活动,免费内容含住宿、车辆、驾驶老师、午晚餐、温馨套件(帽子、围脖等),但不含往返机票。

  2、参与活动粉丝需在2018年3月4日到达活动城市。

  3、活动报名将于2018年1月25日截止。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11/45277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