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8-01-12 10: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11月11日,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国有平台公司。公司主营两大业务:一是湘江基金小镇的整体运营,即围绕投资机构运营过程中“募投管退”四项核心工作,建设“基金机构集聚中心、股权投资服务中心、基金产品创新中心、金融综合配套中心”四大中心,致力打造成为国内有影响力、中部一流的基金集聚高地;二是湘江新区产业基金的投资管理,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通过公开招募基金管理人,募集社会资本组建,投资各方根据同股同权原则承担有限责任,基金将在聚焦和错位发展上凝聚同心同向的发展合力,最大限度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放大国家级新区平台优势,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人,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人员共14名,具体情况如下表: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1)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统一邮箱报名,邮箱地址为xjzczp@163.com。

  (提交资料: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料扫描件,其中报名表需提交word电子档及签名后的扫描件各一份。邮件命名规则为姓名+报考岗位)

  2.报名时间:1月12日上午10:00至1月19日下午17:00截止(以邮件到达邮箱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核

  按照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1月19日下午17:00。资格审核结果以短信形式通知本人。

  (三)笔试与面试

  1.笔试:资格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时间暂定为1月21日。

  2.面试:笔试后7天左右将组织面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形式通知。

  (四)体检、背景调查与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员数量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拟录用人选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对体检合格者根据实际情况通过信函、电话和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背景调查。体检或背景调查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以及体检、背景调查合格拟录用人员均将在湖南湘江新区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五)聘用

  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三年,试用期6个月。合同期满考核合格并经双向选择可续聘。

  五、薪酬待遇

  试用期转正后,基础职员年收入约8-13万元。

  六、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当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招聘。

  3.报名表投递之后,请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4.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行政综合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1-88212188转86741、86803(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项目工作组)

  声明:本次招聘考试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不指定任何复习参考资料。

1、 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职位表.xls

2、 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12/4528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