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洲铝业集团湖南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宁乡经开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晴 小范婷 陈雅 编辑:刘艳芳 2018-01-12 15: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晴 小范婷 通讯员 陈雅)昨日,宁乡经开区举行亚洲铝业集团湖南生产基地项目落户签约仪式。采取总部+基地的落户方式,计划今年1月份动工,竣工运营后预计三年税收将超过1亿元。据悉,此项目的落户有助于激活配套上下游行业,带动宁乡当地各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黄瑶、刘辉、王子进等园区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铝合金模板生产制造行业具有资金、技术、劳动密集型特点,目前国内生产厂家虽然较多,但规模均较小,发展速度较低,在此背景下,2017年,亚洲铝业集团在宁乡经开区建立驻宁乡公司湖南南亚铝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亚铝集团布局湖南、挺进中西部的一大项目。该公司主营业务为铝合金建筑模板的设计、制作、租赁,致力于推动绿色建筑、低碳生活,用铝合金模板一站式解决建筑施工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同时提高混凝土表面质量,降低建筑施工成本,服务建筑施工企业。

  本项目采用总部经济发展模式,依托宁乡总部基地,扎实做好业务基础,预计利用一年时间,将此模式向华东区域、中西部地区放射,并将产品最终推向全国市场。项目计划2018年1月份动工,8月份将启动新厂区建设。

  戴中亚表示,南亚铝模的落户是园区发展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不可缺少的一个关键环节,也将为园区绿色建材的发展壮大增添重要力量。此次项目的引进,采取总部+基地的落户方式,也为园区创新企业落户方式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同时,园区也会竭诚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在手续办理上开通“绿色通道”,创新服务机制,尽量减少中间环节,助力企业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晴 小范婷 陈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12/45288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