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汇湘江•科创新区】12场“品牌路演”好戏连台 助科创合作“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卢杨屾 编辑:曾映雪 2018-01-15 11: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徐放 卢杨屾)“基因健康医疗大数据”创新峰会、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人工智能超级路演、3D打印行业专业论坛、湘江大数据产业峰会……近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重磅发布2018年“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计划,12场路演活动将贯穿全年,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实体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新区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打造在全国有广泛影响的科技成果转化品牌。

  路演将按照“有计划、成体系、出亮点、树品牌”的总体要求和“一月一路演、一月一发布、一月一对接”的工作部署,以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为重点,通过政府主导、活动搭台,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除2月份的活动调整至4月份开展外,原则上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四举行,路演地点在湖南金融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卢杨屾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15/4530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