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众创文娱孵化战略平台启动 联接超5000位创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曾映雪 2018-01-15 16: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以“星辰共赏”为主题,现场集结了爱奇艺云腾计划、优酷“HAO”计划等大批优质IP项目,也邀请到不少文娱行业知名人士。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王娟娟)1月13日下午,由58众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牵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58众创文娱孵化战略发布会在58众创正式启动。

  发布会以“星辰共赏”为主题,现场集结了爱奇艺云腾计划、优酷“HAO”计划等大批优质IP项目,也邀请到不少文娱行业知名人士。

  58众创董事长兼CEO吴阔在发布会上表示,58众创文娱孵化平台致力于打造网生内容孵化一站式平台,汇聚各方创作力量及优势视频平台、电视台商等渠道,深化“互联网+”的垂直服务。平台将以“牵引传媒”为IP输出核心,集聚中南地区大量优质的IP资源、影视人才、发行渠道、广告资源等,为众多优质的网生IP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

  活动现场,网络大电影网剧IP《渡念师》《广告狂人》《心跳七十二小时》等创作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分享,现场互动非常热烈。

  吴阔告诉记者,作为中南地区首家深耕网生内容开发及发行的专业平台,58众创文娱孵化平台目前已联接网络电影创作者超5000人,2018年自制项目10个,其中涵盖网络大电影、网剧、网络综艺三种内容形态。平台合作项目已超50个,包括跟爱奇艺云腾计划、优酷“HAO”计划等平台IP进行深度合作,整体投资规模超2亿,已开展合作开发的成功案例有《我是大明星》《电竞高校》《杀欲都市》《摸金校尉》《梦想x计划》《废柴外星人》《夺宝五福星》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15/45305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